昨天,花精靈哥哥姐姐們帶芽比到陽明山野餐。我們先搭捷運到新北投站,然後就從登山步道走上山喔!

走進捷運站,我突然發現~「哇!花花捷運耶!好多臺北景點在上面,好漂亮!」我趕快走進列車準備好好看看,然後一邊請小葵哥哥幫我照相,一邊朝陽明山出發囉!

01.jpg 

01(1).jpg 

02.jpg 

坐著坐著,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新北投,再走一小段路,我們就到了陽明山囉!現在是芒草的季節,一大片的花,好像米白色的海浪喔!

現在你一定在笑我:明明就是芒「草」,芽比怎麼會說是花嘛!嘿,這你就不知道了,植物的事問芽比我就對了!

芒草真的是花喔,它那看起來像掃把的地方,就是它的花啦!它們都差不多在11月的時候開花,所以我們現在來剛剛好喔!

07.jpg 

↑芒草海浪!

我跟花精靈哥哥姊姊找了一塊草地準備野餐。爬山好餓,我把蘭兒姊姊做的三明治全部都吃光光了!吃飽飽以後,我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叫都叫不醒。聽說是小鬱哥哥把我背下山的,真是不好意思,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exp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