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高唱「你是我的『花博』」 鐵漢最愛”拈花惹草”

搖滾歌手伍佰化身花博環保親善大使,大唱”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成為花博指定曲之一,伍佰笑稱就像為花博量身訂做一樣,簡直就像在唱”你是我的『花博』!在歌壇裡擁有搖滾鐵漢形象的伍佰,怎麼看即將到來的花博盛宴?


「花博流行館裡的保特瓶 搞不好有我喝過的」

伍佰為花博拍攝環保主題廣告,了解到流行館外觀由125萬支寶特瓶回收後再製「PET寶特磚」做成,環保概念讓他印象深刻,伍佰靈機一動說:「看見流行館裡頭這麼多保特瓶,搞不好有我以前喝過回收的」。從話中也聽出,伍佰平時也常隨手做環保回收。

名人愛花博-伍佰

伍佰自帶購物袋、勤做回收環保 環保代表”時尚”

伍佰對花博強調環保概念相當認同,因為從小在淳樸嘉義長大,特別喜歡親近大自然,現在也很重視環保。他說:「環保在我心中等於時尚,代表最IN話題,環保也是迫切要解決事情,不然身邊很多美好地方都會不見」。伍佰說:「我上街會自帶購物袋、塑膠袋拿回家再利用,以及回收玻璃瓶、電池等物品,為環保盡一份心力」許多人之前大概從來沒想過,私底下的伍佰,竟然是努力作環保愛地球的一員。

搖滾鐵漢最愛泥土香 擎天崗成臺北最愛戶外去處

在伍佰搖滾鐵漢酷帥的形象外,他也熱愛大自然,在伍佰家裡有一片後院,他會在那邊種植植栽,伍佰說:「雖然我很忙,但在家裡後院會種種草和會開花的樹木,等於是一片再生綠地,有時回家就在那邊看看星星、拔拔草,因為我喜歡泥土散發自然香氣」。

雖然繁榮臺北像是水泥城市,但對伍佰而言,臺北也有他最喜歡的戶外去處,那就是臺北後花園-陽明山的擎天崗,至於擎天崗是哪邊吸引到他?伍佰笑著說:「當然是因為擎天崗上有很多牛,即使有牛糞還有牛糞的味道,不過卻能聞到濃郁青草與泥土香味。」

伍佰期待花博 形塑臺北成魅力城市

去年才參與過高雄世運閉幕演出,看見高雄重新規劃市容、捷運等相關城市設施,伍佰更期待臺北市透過舉辦花博,花博週邊區域甚至臺北整體被改造的更好,也代表增加更多城市行銷經驗,能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臺北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exp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