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芽比跟著哥哥姊姊們來到臺北市政府,
和許許多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迎接2010。
這是芽比第一次參加跨年,聽小葵哥哥說這可是地球人的大事呢!


雖然當天氣溫只有12度,芽比冷得全身皮皮挫,
但一看到蘭兒姊姊、小球哥哥他們賣力的唱唱跳跳,
芽比也鼓起勇氣,秀出最近學的新舞步。(嘻嘻!好險沒出錯)。


表演的時候,我偷偷看到台下的觀眾,全都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我們,
為我們加油,我們好像變成了SUPER STAR呢!(笑)

1.jpg 
台下的大朋友、小朋友看到我們,都開心的笑瞇了眼睛,芽比也好喜歡大家喔!

 

2.jpg 
這次表演還遇到好久不見的聽奧蛙哥哥,芽比我真的好開心喔!

 

越接近12點,大家的心情就越HIGH,小葵哥哥帶著我擠到舞台上,
跟著大家一起高喊「5、4、3、2、1」,
突然,「碰」!的一聲,臺北101大樓居然冒出閃閃亮光!
哇!原來煙火藏在大樓裡,真是厲害!


五顏六色的煙火讓芽比看的嘴巴張開開,
還是百兒姊姊提醒我,我才趕緊閉起來。
她還要我趕快許個願,她說在這時候許願,願望一定能成真。
「芽比希望今年11月花博開幕時,大家可以一起來找我玩。」
我在心裡偷偷希望著。

3.jpg 

 

4.jpg 
噴射的煙火,好像一把光劍喔!希望它可以把去年的壞心情都殺光光。 

 

跨完年,可別以為慶祝活動就結束囉!
2010年的第一天,千萬不能這麼浪費掉。
ㄧ大早,芽比就跟著哥哥姐姐去參加元旦升旗,
雖然天氣非常冷,但大家都超有精神的。
芽比這次度過了超有意義的跨年,心裡充滿了滿滿的希望,希望你也是喔!

 

5.jpg 
大家一起開口唱國歌,有種令人感動的FU

 

6.jpg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快跟著芽比一起來做運動。

 

7.jpg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我們一起拍照留念。(嘻嘻!猜猜芽比躲在哪裡?我在相機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exp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